2007年11月4日

消失的七八九月-2



八月地開始基訓了 我開始要站梯口更了 解除信號兵任務 卻比當信號兵累 

823那天我當兵一年了 那天剛好船也停左營 真巧 左營入伍一年後回到原點

因為是停左營 所以剛好可以找一些大學時代的同學 朋友 跟網友去看電影 跟老師去坐摩天輪 跟偉安去吃飯等等都是很愉快的回憶 

九月發生了一件怪事 就是在911 那時在航訓 凌晨天一亮(通常航訓都是看著太陽出來的) 船上甲板迎面而來的都是死去的伯勞鳥 滿滿都是 非常駭人 死狀都很淒慘 原因不明 我是第一目擊者 竟然不知道那是什麼原因 真是一個X檔案

最後基訓完 竟然接到海偵 我以為我不會遇到海偵說  通常大船是不跑海偵的

在颱風快到時跑海偵 於是又趕回左營防颱 防完颱又護航 在快退伍的前十天 最不幸的事情都遇上了 因為兵少 所以把信號兵解編了 所以我得去跟水手拉纜繩 站瞭望不堪回首的回憶  大概是我當信號兵 爽太久了 哈哈哈 

中秋晚上竟然解離 出護送任務 可能因為是新艦長關係  所以接這超鳥的任務 哈哈 新艦長人不錯 為人大方 不拘小節

最後這五天應該是最後考驗 所以最糟的事都發生了 風時在是很大 因為是很菜的右舷瞭望 所以做得不是恨好   但有那美美的滿月陪我 心滿意足囉  海上看月亮 真的感覺像在看電影 感覺那月亮有後製似的對比 銳利度 雲的立體感

星星的大顆 跟陸地上果然不一樣 

最後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小朋友沒有擦不掉的鼻涕 2007 9 30早上八點 全體至碼頭集合行前點名並歡送李盈佑弟兄榮退典禮….呵呵   這一刻終於讓我等到了 重獲自由的感覺是不可言喻的興奮  太棒了 當天我坐1410華信回台中 我管930為自由之日 值得慶祝   真該全國休假一天 並回學校領壽桃 

 

退伍後 也開始步入社會 面臨的是創業還是就業真是難抉擇呀

PICT0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